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床氣!不滿叫醒查票 男海K列車長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4 11:58

過年的這名男子卻得在派出所裡過夜,35歲陸姓男子大年初四深夜搭火車從花蓮北上,因為不滿列車長查票時將他叫醒,竟然出手海K一頓,造成列車長臉上多處挫傷,最後列車長緊急連繫鐵路警察,在宜蘭站將他逮捕。

鐵路警察局內,一名穿著咖啡色襯衫的男子,眼神渙散,不管警察說什麼,他好像都沒有聽見,只是呆坐在椅子上,這名35歲陸姓男子,3日深夜搭乘251列次火車,從花蓮要往台北,列車長要求票時,他居然揮拳打人。

遭毆陳姓列車長:「我看到他那個補加票,我們車上補加票跟車站不一樣,所以就問,你剛才不是補過了嗎?啊怎麼在3、4車補,怎麼現在在9車這邊,我只有問這一句,三字經就過來了。」

車上乘客見狀上前制止,列車長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最後在宜蘭站,將陸姓男子逮捕下車,而列車長隨後也前往醫院驗傷,被打的列車長眼鏡有些歪鈄,左邊臉頰還有多處紅腫挫傷,決定向陸姓男子提出傷害告訴。

遭毆陳姓列車長:「要告啊,一定要告啊,不然上班沒有保障。」

陸姓男子經過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並沒有喝酒,他說,他當時搭火車要去樹林找工作,睡夢中卻被列車長叫醒,因此一時情緒失控才動手打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列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528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