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一件掉整串!包綁防盜線 男遭砸傷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2:36

過年少不了出門逛街,但要特別當心了,不少業者為了防小偷,會特別在商品綁在一起,俗稱防盜線,高雄一位女子不注意,拿一個包包,扯到其他兩個包包,碰到尖銳的壓克力板,壓克力板掉下來,劃到黃先生的臉和頭,讓黃先生當場送醫,縫了三針,賣場公關說,有做防盜線的設計,或是物品設計得比較高,都是盡量讓顧客不要自行拿,可以告知店員,幫忙拿取!

拉一個包包,其他兩個跟著掉下來,許多業者為了防小偷,都會用綁線的方式綁包包,但在高雄卻有人因為這個防盜線發生意外。行李箱業者:「(拉一個行李箱)連帶到其他包掉下來,砸落到受傷的客人。」

黃先生到百貨公司逛街,在新秀麗行李箱的櫃位時,旁邊一名小姐,拿櫃上一個包包,卻沒注意到有防盜線,也扯到另外兩個包包,雖然沒掉下來,但旁邊的壓克力板被拖下來,劃到黃先生的頭跟臉,當場送醫,消保官認為,百貨公司和行李箱業者都該負責,而業者則回應有提供醫療補助金,黃先生認為錢太少,要求進一步的精神賠償,業者認為金額太高拒絕,要求黃先生去找拉下包包的小姐,三方僵持不下。

但黃先生還算幸運,因為實際測試,1.5公斤的壓克力板,從30公分遠的地方落下,緩衝時間0.1秒,落下的衝擊力道就有3.7公斤,鋁箔包當場被壓扁,砸在人頭上後果更慘。民眾:「碰!啊!小心小心!」

但到其他賣場一看,居然不少業者是用這種危險方式陳列商品,經驗老道的百貨業者說,展示商品若放在高處,或把物品綁在一起,都要有告示才安全。百貨業者唐晞宇:「把這樣子的標示做出來,可以提醒消費者。」

立告示牌,要拿物品由工作人員代勞,或是把商品分一格一格的陳列,避免拿一個就拉到其他商品的問題,多點防範,讓民眾逛街逛得更安心,業者也減少類似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64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