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免帶卡! 寄放櫃、手機APP拚回流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1 19:43

集點卡又稱「忠誠卡」,目的就是希望增加客人回流率,但各家都推集點卡,民眾隨興消費,等於得把各家卡片都帶在身上,可是皮夾塞得鼓鼓的,不好看也很麻煩,許多店家現在都推集點「免帶卡」,像是有飲料店,規劃一面集點卡寄放區,民眾消費,直接找自己的卡片蓋章集點,還有店家推出「手機APP集點」,輸入消費金額後,感應認證碼,手機就能當成隨身集點卡。

民眾:「這是IKEA卡、這是家樂福的。」

大賣場、飲料店會員卡或集點卡,幾乎排成了一條龍,如果通通帶出門,皮夾撐好大,看準客人怕麻煩,有飲料店直接讓你寄放集點卡。

民眾:「特調(咖啡)。」

咖啡店外牆好奇怪,木頭格子裡,每一張都是客人集點卡,卡片不用隨身帶,買咖啡、滿額直接存點數,客人覺得方便,集點卡專區也變成另類店面裝潢,還有更方便的,到餐廳吃PIZZA,手機下載「集點APP」,直接把不離身的手機,變成集點卡。

民眾:「現在是不是可以集點?」店員:「可以啊。」

結帳時只要打開APP,輸入消費金額,再透過專屬QR CODE感應認證,就能累積點數,積滿5點,小披薩升級大尺寸。手機APP集點PIZZA店員工:「卡的話,沒有帶或者是弄丟的,都是有可能,那這個手機APP集點不容易弄丟,加上它認證方式是用它的臉書。」

手機就能積點成功,省去帶卡麻煩,業者紛紛推出類似服務,在台北市內湖區,光是短短兩個月時間服飾、美甲、美髮、餐飲甚至小吃,70多家店都提供用手機APP積點。

還有人腦筋動很快,把十幾張卡排一起,copy印出來,ALL IN ONE,等於只要帶一張紙出門,買東西,店家刷條碼就能累積點數,但實際測試。記者:「這個可以直接在這裡集點嗎?」飲料店員工:「不好意思,這是不行的。」

買飲料集點,影印版不被接受,部分店家也無法直接扣現金,集點卡又稱「忠誠卡」,主要就是希望透過有效的集點活動,吸引客人回流,提升「黏著率」,這回集點「免用卡」,業者花招百出,搶客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5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