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淘寶可「國內匯款」 手續費剩15元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民眾要買淘寶的物品,最煩惱的就是金流問題,而且這塊年700億的商機,金融業者可是觀望很久了!現在金管會宣布,農曆年前會協助一家國銀開始「雙向代收」,用國內匯款、ATM轉帳的方式,代收民眾費用,再轉交給支付寶,手續費僅15到30元,但每日交易上限3萬元。

淘寶網每年在台交易金額高達700億台幣,80萬名台灣會員的龐大商機,現在金融業者也能沾光,金管會宣布,開放首家國銀業者雙向代收,改變最大的就是民眾的手續費,現在消費者只能用國外匯款到第三方指定帳戶,或者刷信用卡,手續費高,未來國銀加入後,改用國內匯款方式、ATM或臨櫃,只要15-30元,若有消費糾紛,銀行也得幫忙。

民眾:「手續不會那麼麻煩。」

民眾:「多少會有一些加分的作用,畢竟是自己國內的銀行,所以會比較放心。」

看好農曆年,宅經濟發酵,金管會期望首家國銀在農曆年前提供服務,其他包括合庫、一銀,也會陸續加入,觀察淘寶,現在大陸市場平均年消費進入「萬元時代」,男性最敗家是水瓶座,1年可花1萬8,約台幣9萬多,獅子、天蠍緊追在後,女性最敗家則是天蠍座,年花1萬6,相當於台幣8萬元,這塊「網購」大餅越擴越大,也難怪各領域業者都想分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匯款#淘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53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