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頻出包 大甲收費站風大鷹架倒塌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4 17:00

國道計程收費爭議不斷,正在拆除的國道收費站也傳出意外,國道3號大甲收費站,高2層樓半的鷹架發生倒塌,當時一輛轎車經過,還好閃的快,只有右邊車身擦傷,駕駛平安,施工人員說因為風太大吹垮鷹架,根據台中梧棲氣象站監測,當時瞬間最大陣風有9級。

國道3號大甲收費站,北上路段鷹架倒塌,鋼條鐵架像一張大床躺在國道上,長有16公尺,高有2層樓半,範圍非常大。

有民眾拍下意外發生,三線道只剩一線可以通行,車輛嚴重回堵,現場的風很大,從收費站上方懸掛的一塊布,被吹得亂亂飛,可以感受的出來。

記者:「早上是風太大嗎?」工程人員:「嗯。」記者:「有壓到車子嗎?」工程人員:「沒有、沒有,車子已經沒怎麼樣了。」

當時一輛轎車經過,還好閃得快,只有右邊車身擦傷,駕駛平安,但只是因為風大,就把這麼重大工程的鷹架給吹垮,國道上來來去去的車輛這麼多,加上年關將近,實在非常危險。

意外發生在早上9點多,台中梧棲氣象站監測,瞬間最大陣風9級,平均風速也都有7級,尤其鷹架蓋著帆布,增加阻力,承受的風力更強勁,工務段表示,會在農曆年前將所有收費站拆除完畢,國道計程收費頻傳爭議,收費站拆除作業又發生倒塌,風波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收費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18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