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明功案起訴!詹母責付 女兒帶回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許立帆 江俊彥 陳志中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1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月明功」靈修虐殺案,8名被告遭起訴後,彰化地院連夜召開接押庭,其中,詹姓高中生的母親黃芬雀,法官裁定無保交給女兒,但是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另外,林甫朋、吳仁甫分別以20萬元交保,許愛珍則是10萬交保,預計禮拜六清晨,所有人的裁定結果才會出爐。

走出法警室,她是詹姓高中的母親黃芬雀,遭檢方起訴後,送往院方開接押庭,法官裁定無保責付給女兒,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記者vs.嫌犯黃芬雀:「媽媽後不後悔,是陳巧明害死小朋友的嗎?陳巧明說妳是一個殘忍的媽媽,妳怎麼講?」

面對問題,黃芬雀沒說一句話,始終低著頭,微微張開眼睛哭泣,過程中,一度還哭倒在法警肩膀上。

詹姓高中生姊姊:「因為我覺得我們都是家人,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說原諒不原諒,都是要試著去調適的。」記者:「對於其他被告,有沒有什麼話要對他們說?包括陳巧明。」詹姓高中生姊姊:「我覺得這些人莫名其妙的傷害了我的弟弟,而且弟弟跟你無冤無仇的,而且又是一群大人去傷害弟弟,而且台灣是個法治的社會,他們行為簡直比野蠻人還要野蠻。」

詹姓高中生的姊姊原諒母親,對殘忍對待弟弟的嫌犯,毫不保留內心想法,由於黃芬雀坦承犯案,檢方請求法官減輕刑責,而同樣遭羈押的林甫朋、吳仁甫,分別以20萬元交保。

記者vs.吳仁甫:「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因為涉案程度輕,3個人先離開法院,但同案的陳巧明等5個人,涉案程度高,但卻對案情卻避重就輕,遭檢方求處重刑,法官連夜開庭,預計禮拜六清晨,所有人裁定結果才出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52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