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間砂鍋胡椒蝦 飄香美味饕客愛


發佈時間:2013/12/31 07:22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新北市一間炒蝦店,老闆堅持使用新鮮活蝦,變化出多種口味的全蝦料理,營業到深夜,服務著晚下班的上班族,也讓這香味在夜裡不斷飄香。

師傅翻動著鍋子裡的蝦子,熊熊火焰燃燒著整個砂鍋,裡頭的活蝦瞬間煮的火紅,再加入了米酒、胡椒、蒜頭等香料,這道老闆的金字招牌一點都馬虎不得,還得再用吹風機將剩餘的水分烘乾,一道香味撲鼻的招牌胡椒蝦才能美味上桌。老闆:「就喜歡去釣蝦,釣完之後,自己就會煮來吃,越煮就越有心得,就開了一間小店。」

老闆自己喜歡釣蝦、做料理,到了自己開店,開口閉口滿滿的心得,店門口的活蝦在水族缸裡游來游去,新鮮的品質要讓顧客看得到,堅持料理最新鮮的活蝦,到了深夜,店裡還是有許多夜貓子來這裡品嘗活蝦大餐。」客人:「他這家蝦子很新鮮,就是我吃起來完全不會過敏,而且他都屬於公蝦,比較大隻嚴選過的。」

客人:「來了一次、兩次之後,漸漸地就會想說壓力大,就來這邊喝個小酒、點個1、2道蝦料理。」

不管是烤的、炒的、蒸的,老闆將活蝦變化出多種料理,不吃烤蝦的客人也有其他料理做選擇,道道都是饕客們的下酒菜,老闆將營業時間延長到半夜,讓這香味在夜晚裡持續飄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活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45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