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死!張安薇在菲痛哭 返台堅強比讚


發佈時間:2013/12/2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馬來西亞被綁走的台商張安薇,歷劫36天終於歸來,她在菲律賓獲救第一時間,聽到菲律賓軍方再度證實,先生已經過世了,當場放聲痛哭,但搭機回台,張安薇露面,揮手微笑,還對鏡頭比出讚,堅強過人的表現和個人特質,讓在場的人,佩服感動,哥哥張大公說,和歹徒周旋的這段時間,擔心妹妹情緒波動,原本不敢告知許立民死訊,但張安薇不死心,最後透過中間人余靖,轉交紙條給張安薇,寫著「許立民已經過世,妳可以悲傷,但眼淚只能留在島上,不能讓高齡90歲母親看到」,而張安薇真的做到了。

終於平安了,36天的擔心害怕,這一刻,全化為淚水,宣洩出來,當時,菲律賓海軍上校,拍著她的肩膀,同時在耳邊說,先生許立民不幸過世,張安薇聽到關鍵字,哭得更厲害,因為20年的牽手情,就此畫下句點,剩下的只有思念,桌上這支手機,就是唯一能夠跟外界聯絡的工具,獨自面對綁匪,冷靜鬥智,求生,獲救後不忘感謝大家。

獲救台商張安薇(12.20):「我非常感謝菲律賓海軍幫我這麼大的忙,幫忙救我,真的非常謝謝。」

儘管內心承受莫大的傷痛,但回到台灣,張安薇收起淚水,展現堅強一面,揮手,微笑,坐上巴士,還比出讚的手勢,強烈對比的畫面,全為了高齡92歲的老母親,盼了很久,年邁的張媽媽一得知女兒平安,一大早先到美容院打扮。

哥哥張大公說,這些日子張安薇和17名人質,囚禁在菲律賓漁村小島,每個人只分到一坪大的空間,擔心妹妹情緒波動,原本不敢告知許立民死訊,但張安薇心繫丈夫,張大公只好透過中間人余靖轉交紙條給妹妹,上面寫著,「許立民已經過世,妳可以悲傷,但眼淚只能留在島上,不能讓媽媽看到」。

要不是第一時間,再次聽到丈夫的死訊,張安薇也不會流淚,但回台灣這一刻,她答應哥哥的話,也真的做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27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