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妹心切!張大公赴菲、馬 與綁匪交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奔走了36天,張安薇終於平安獲釋,而她的哥哥張大公為了救妹妹,不僅到馬來西亞、菲律賓,和當地警方研究案情,之後每天還到刑事局和警方商討談判技巧,同時也動用家族關係,透過管道和綁匪接觸,最後才掌握妹妹還活著的情資,張大公說,這回要特別感謝家族一名具有軍事背景的外籍朋友,妹妹才能平安回台。

盼呀盼,終於成功把妹妹救回台灣,張大功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其中這位年紀大約30多歲,具有軍事背景的朋友,GENE-YU不得不介紹。張安薇大哥張大公:「他就是我們家族的好朋友,他居間協調,完成這次救援的任務,裡面當然有很多細節,因為要真正幫助到我的人,我也不便讓他們曝光。」

深深握手,一切近在不言中,親妹妹被綁走的36天,張大功3個國家奔波,千頭萬緒,只有這個最重要。張安薇大哥張大公:「談判他們一定要求一個天文數字,我就說,我沒錢、我沒錢、我沒錢,最主要三天兩頭通一下電話,證明我妹妹活著,這最重要,綁匪要的是錢,並不是要人命。」

當初案發後,張大功一肩扛下所有責任,到刑事局協助警方調查,也到外交部尋求協助,馬不停蹄前往馬來西亞,終於掌握妹妹還活著的情資,透過朋友居中協調,和綁匪談好贖金,再到菲律賓付錢救人。

張安薇大哥張大公:「菲律賓的AKG就是反綁架總隊,有位談判專家給了我一些談判技巧的指導,我也非常感謝他們。」

所有事,不能只靠外人,家中長子奔波三國,也有脆弱的時候。張安薇大哥張大公:「很多人會居間協調,他們會把價錢抬高,那當然不是我們民間人士可以去負擔。」

曾經就讀再興中學,學妹周美青還是小時候的玩伴,再加上經商認識的好友,張大公利用自己人面廣,讓妹妹平安回家,再辛苦,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582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