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詐騙集團 抽籤求平安仍遭逮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7 23:04

為了取信被害人,詐騙集團專挑正妹車手,新北市刑大破獲詐騙集團,以老掉牙的手法,佯稱被害人帳戶即將遭到凍結,接著就派出正妹車手假冒書記官,取得存摺印章盜領存款。由於正妹手腕高明,2個月內成功騙倒30人,不法所得高達1700萬元,當中有集團成員為求心安,還到廟中求籤,沒想到無視於籤中的警告,兩三天後,就被警方逮捕,進了警局。

一頭長髮,口罩下有著清秀臉龐,29歲的林姓女子,被詐騙集團延攬,開始做車手,鎖定60歲以上的老人家行騙,見招拆招,光是她單單一人,兩個月內,就得手700萬元。新北市刑大科偵組組長呂岳城:「手段非常高明,長的又比較甜美,身材又比較好,所以被害人,都被她所迷惑。」

以朱姓嫌犯為首的詐騙集團,大膽假冒警方165反詐騙專線人員,佯裝健保局告知匯款錯誤,帳戶即將被凍結,接著派出正妹車手假冒書記官,取得被害人存摺印章,再將存款洗劫一空。兩個月來,成功騙倒30人,不法所得高達1700多萬,以為還能繼續無往不利,就算集團中的楊性車手,在土地公廟中求到中下籤,也毫不在乎,沒想到兩三天後,還真的遭到警方逮捕。

呂岳城:「籤詩裡面還告訴他們,告訴他要守本分,否則會有災星,結果抽籤沒幾天,就被我們查獲。」

包括正妹車手在內,7人通通都被警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無視於神明的警惕,最後的下場就是進警局,面對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8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