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百萬登報訴子遭霸凌 學生臉書反嗆

記者 林姿吟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9 12:39

北市一名國中生家長花了將近百萬,在報紙頭版刊載半版廣告、向市長陳情,控訴患有糖尿症的小孩,在學校被霸凌,遭辱罵髒話、考卷還被亂丟、踐踏,引發各界關注,但登報隔天後,這名家長發現,霸凌小孩的同學非但不認錯,還在網路上罵小孩三字經,氣得截圖下來,質疑校方護短,要求立即處理,否則訴諸法律。

拿出臉書PO文,學生家長情緒激動,控訴霸凌自己小孩的同學不認錯,又繼續在網路指名道姓,罵三字經。學生家長:「同學一錯再錯,繼續不知悔改,那我們這樣子很難善了。」

原本想讓對方道歉,學生家長沒想到登報後,事情反而更嚴重,她控訴霸凌小孩的同學在臉書還擊,否認沒有不給考卷,也沒有用踢的,是當事人自己不練舞,在學校翻白眼被同學罵,應該檢討自己,而不是檢討別人,洋洋灑灑寫了一長串,學生家長反駁說,這是不實指控。

學生家長:「我們是受害者,他還想意圖抹黑我們,說我們考試成績如何如何,那些是憑空杜撰之詞。」

眼睛不舒服常往上看,但同學誤以為翻白眼,因此引發一連串不愉快,從今年9月開始,長達2個月,被同學辱罵,甚至惡整,家長和老師溝通了好幾次,校方也開協調會,霸凌狀況遲遲沒改善,學生家長質疑校方護短,還說不排除會提告,為了想替女兒討公道,不只花了上百萬在報紙頭版,刊登陳情信函,甚至涉嫌霸凌的同學資料,現在事件越演越烈,校方表示將召集相關同學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384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