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米花」沸騰! 通路「三管齊下」推紅米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蕭明正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9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45

紅米機9日登台開賣,7日先辦爆米花同樂會,吸引1200多人報名,就是要跟「偶像們」近距離接觸,包含總裁林斌、副總裁黎萬強,甚至才剛從Google挖角過來的Hugo Barra全都親自來台造勢,對台灣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因為台灣可是小米海外大型活動第一站,在台紮根三大通路以及物流金流全都準備好了,除了官網販售的紅米將與黑貓宅急便合作,金流可在全家便利超商支付,電信商則與遠傳合作,電子通路PChome即日起也能買到小米2S,而小米的下一步瞄準新加坡。

主持人:「等一下、等一下。」

爆米花們炸開來了,小米瘋燒到台灣,12月9日紅米登台,週六就先來場「米粉」同樂會。小米國際業務副總裁Hugo Barra:「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妳,插在我心窩,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我要保護妳,一路都暢通。」

Google前副總裁Hugo Barra也「撩落去」,融入台灣扮台客,米粉好瘋狂,僅僅400個名額,卻吸引超過1200人報名,現場再釋出32個預約手機名額,因此首波共計1萬32支手機。

以2日官網開放,15分鐘就破萬人,搶著預約購買資格來看,難怪小米海外第一場大型活動就選在台灣。小米國際業務副總裁Hugo Barra:「大家好,我是古哥。」

除了總裁林斌之外,副總裁黎萬強以及剛挖角成功的Google副總裁Hugo Barra,一起為紅米站台造勢,對台灣市場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小米科技總裁林斌:「之前我們手機是從…真正出貨,透過海運、透過空運,一般平均時間要4到5天,跟黑貓合作之後,我們預計時間縮短到2天,甚至在核心的北北基地區,能做到1天配送。」

在台灣紮根,三大通路,小米準備好了,官網販售的紅米,將與黑貓宅急便合作,至於金流部分,米粉可以到全家便利超商支付,另外,電信商則與遠傳合作,電子通路PChome即日起也能買得到小米2S,全力紮根台灣,售後服務也不忘,「小米之家」最快明年下半年就會登台。

小米科技副總裁黎萬強:「快捷的話,離車站比較近的地方,我們一般5分鐘到10分鐘內,但是我們不希望選擇地方在賣場太熱鬧地方,我們不希望,希望給客戶家的感覺,有同事建議如果開小米之家的話,優選在台北火車站。」

小米火紅,配件耳機同樣夯到不行,入耳式概念減少雜音,一組不到台幣500元,幕後設計團隊加一聯創就是來自台灣,看中台灣市場行銷手機,現在也打算來台設辦公室。加一聯創副總裁于世璿:「我們現在是21人,希望明年的話擴充到60人,我們希望是小而精部隊。」

低價搶市的還有這行動電源,不到台幣350元,雖然台灣何時能買到還不確定,但全力搶攻台灣市場,小米還要持續徵才,行銷策略不難窺見成功之道,市場品牌藉由米粉發燒度打市場。

定位在玩手機而非用手機,著重消費者的參與感,除了網路線上活動,線下活動也不少,官方與民間共計超過500場,米粉熱度持續在,電商通路很完整,售後服務目前大陸小米之家就有18家。小米科技總裁林斌:「今年我們應該能夠做到1800萬到1900支智能手機,這樣的目標,明年的話,我們努力看能不能再漲100%。」

明年出貨量少說翻倍,而台灣成了小米海外最重要一站,台灣手機廠可得嚴陣以待,小心爆米花轟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米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21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