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談呼巴掌 惡鄉代拿爸當擋箭牌


發佈時間:2013/11/30 17:57

蘆竹鄉代王貴芬呼巴掌風波越演越烈,這幾天面對媒體總是拿爸爸出來當擋箭牌,先是在開庭前於大門口下跪痛哭,怕因為自己的行為,讓爸爸受到不好的照護對待,今天早上送花到醫院要向護理師道歉,卻撲了空,媒體追問她在自家社區打物業管理祕書巴掌一事,得不到回應,王貴芬卻又哭了,說自己的父親病情惡化。

蘆竹鄉代王貴芬:「因為爸爸現在插管嘛,然後只靠呼吸器在帶他呼吸,然後...然後...,病情的狀況沒有改善。」

一提到爸爸,王貴芬情緒失控,原本對外宣稱要送花,親自向挨打護理師道歉,但搞了半天,對方根本休假,王貴芬遭批沒有誠意,記者再問一次,要怎樣跟醫院討論如何道歉,王貴芬又拿「爸爸」閃避問題。

王貴芬:「現在已經進入司法階段了,我現在整個心都放在我爸身上。」

這已經不是王貴芬第一次搬出父親當擋箭牌了,先前還沒開庭就在大門口下跪痛哭。王貴芬(2013.11.28):「我已經到現在接了400多通電話了,我聽到我爸媽事情,還有恐嚇簡訊,說要送兩個棺材來給我爸媽。」

哭的時候沒忘記用爸爸來擋,就連一開始的盛氣凌人,也是將父親隨時掛在嘴上。王貴芬(2013.11.28):「很莫名其妙,昨天我稱讚的優秀護理人員,全部都被撤掉,讓他們去休假,全部照顧我爸的是陌生的人。」

情緒失控打人,是因為爸爸,痛哭下跪道歉,也是因為爸爸,王貴芬從事件曝光到現在,面對外界排山倒海而來的批判,臥病在床的老爸爸,成了她最佳擋箭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500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