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安薇平安 馬菲司法互助齊援救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8:13

打算向張安薇家屬,提出救援的傭兵組織,成員月薪50萬,今年5月爆發廣大興案時,就曾經表達,如果有漁船擔心海盜,可以花錢聘用,3個月要價180萬,這一次面對的是綁匪,他們說只要家屬點頭,就會從美國總部,派出部隊到菲律賓,人員武力集結後,6天內可以到綁匪位置,先談判再看是否動武,他們擁有AK47等步槍,訓練有素,宣稱使命必達,至於收費,有人質疑太高,但他們說傭兵救援,在歐美行之有年,而且1200萬當中,有9成是贖金,只有1成是「救援費」。

站在船上已經搖搖晃晃,但穿黑色上衣的武裝傭兵,為了達成任務,還是得朝對方開槍,雙方你來我往,要從海盜手中,救出人質,像這樣的傭兵組織,在台灣也有分部,這回還主動提議到菲律賓搶救台籍遊客張安薇。

傭兵組織王經理:「這次在我們菲律賓,目前試著透過軍警方面關係,去了解對方到底人,張小姐會在哪裡。」

傭兵年薪破500萬,廣大興案時,就曾說過願意保護漁船安全,宣稱這次也將使命必達,只是代價不低,包含贖金1200萬,平均來說,救援費占總金額一成,大約120萬,只要家屬點頭,他們就會在菲律賓集結部隊,準備武器,搭船前往張安薇受困的菲律賓南方小島,預估6天內,能抵達目的地救人。

傭兵組織王經理:「就狀況而言,恐怖組織所需要的是金錢的援助,去採購武器或人員訓練,我們認為他就是要錢。」

綁架集團通常要錢不要命,除非談判破裂,才會動武,傭兵組織擁有AK47戰鬥步槍跟機槍,跟綁架集團的AK47以及M16、以及手榴彈相比,武力不相上下,但台灣傳統觀念中,大多認為救人不該就是義勇為嗎,怎麼會收費,傭兵組織強調,像這樣的救援行動,在國外行之有年,使用者付費,就看家屬接不接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540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