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安薇平安!綁匪索億 馬菲司法互助


發佈時間:2013/11/22 18:13

台灣遊客許立民,命喪馬來西亞,遺體火化後,哥哥說許立民絕不會眼睜睜看著張安薇被綁走,目前馬來西亞警察總長,透過跟綁匪對話錄音,確定張安薇沒有生命危險,但當地媒體報導,綁匪勒贖新台幣一億元,張安薇的大哥提前返台,是否為了籌贖金,不願意證實,立委蔡正元語帶玄機說,最快晚上就有動作,至於有國際傭兵組織,主動聯絡想要以1200萬元代價,協助救人,張安薇的哥哥則說不考慮,因為這又不是拍電影。

行色匆匆趕回台灣,張安薇的哥哥張大公,神情憔悴,心裡掛念妹妹的人身安全。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裏卡立:「我們相當肯定她是安全的,因為我們有跟綁架嫌犯談話記錄,我們正在盡一切所能,確保她是安全的。」

馬來西亞官方證實人平安,沒交代怎麼救人,更不提贖金,但當地媒體星報指出,綁匪要求新台幣一億元,才肯放人。記者彭光偉:「張安薇遭到綁架,大馬媒體事實上還是持續關心,而且是大篇幅的報導,我們可以看到在頭版頭,大馬媒體是表示,警方已經收到了歹徒的勒贖電話,台灣、大馬、菲律賓警方,現在正在積極搶救人質當中。」

搶救國際人質,成為馬國警方首要任務,命喪邦邦島的先生許立民,遺體火化,會由哥哥帶回台灣。死者許立民胞兄許立人:「只要他活著,張安薇不可能被人家綁走,為弟弟的往生,找一個非常明確的真相。」

或許就為了那一股衝動,許立民抵抗、被槍殺,妻子張安薇被綁走8天,下落不明,馬來西亞、菲律賓啟動雙邊司法互助,另外有國際傭兵組織跳出來說,想參與救援,包括贖金跟酬勞,總共1200萬。張安薇家屬:「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張大公)他不在。」

擔心節外生枝,家屬決定透過正式管道救人,還說這又不是拍電影,拒絕國際傭兵組織提案,但張安薇有糖尿病、跟類風濕關節炎,偏偏藥送不出去,只能祈禱搶救人質的計畫,能夠再加把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