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熟食」 超市砸20億造中央工廠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外食商機越來越大,這其中包括了買「熟食」加熱的市場,現在生鮮超市,決定斥資20億元在五股工業區新建一座生鮮處理廠和熟食生產線,明年下半年營運,要把現有的熟食店,拓展到100間,加上生鮮,業績可望成長近3成,突破百億元。

這一頭師父現炸可樂餅,那一頭把剛煎好的魚進行封裝,超市內部就像是一個小型的食品處理中心,把熱騰騰的食物,現場製作放到架上,讓消費者挑選。民眾:「像我自己單身嘛,所以會買一些自己吃,晚餐就不用開伙,比較方便。」

民眾:「2、3天來買一次,會買烤魚、雞腿。」

就是看準便利性,超市不只賣生鮮,加工處理後,變身生魚片、壽司,還有各種加熱熟食,成為賣場吸「金」王,全台20家熟食門市,加上生鮮產品,一年賺進近80億,未來五股更砸下20億元,打造「中央處理工廠」,簡化門市烹煮,預估能成長到100億元。

超市行銷部特助初貴民:「像這家店改裝完後,成長40%的營業額,我們希望說在明年中央廚房建好之後,(熟食店)能展店到100家店。」

熟食市場龐大,現在還有五星級飯店也要搶,把店內冠軍牛肉麵,變身「冷凍包」,民眾只要煮麵就好,湯和肉都交給飯店處理,未來要先進軍精品超市、大賣場,預估商機近億元,大賺「方便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06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