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毒品走私!600海洛因磚 市價百億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華麟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7 13:30

刑事局破獲一起近20年來,數量最多的海洛因走私案,查扣600塊海洛因磚,市價近百億元,這個販毒集團把巧克力醬塗在毒品表面,再藏進音響裡空運來台,以為能掩蓋氣味,躲過緝毒犬的查緝,沒想到警方早就在接獲線報,逮捕7名嫌犯,主嫌是倉儲公司的離職員工,因為熟知海關作業程序,才會和國外販毒集團勾結,從越南運送毒品來台。

一箱箱的貨櫃才剛下飛機,得先經過這一關,緝毒犬在箱子旁走來走去、聞氣味,突然停在某個紙箱前坐著不動,專案小組連忙把箱子打開,看似普通的音響,把喇叭拆除後,赫然發現裡頭裝了大量的海洛因磚,員警把毒品一塊塊取出,本以為沒了,伸手一撈,又拿出了好幾塊,光是一組音響,就裝滿50塊海洛因磚。

翁姓主嫌:「我沒有。」記者:「走私這麼大批?」翁姓主嫌:「沒讓我睡覺到現在。」

即使被逮,54歲的翁姓主嫌還是猛搖頭,否認走私賣毒,警方調查,他曾在倉儲公司上班,對海關作業流程相當了解,買通2名公司員工,企圖進行毒品調包。

17日凌晨4點,從越南空運抵台,集團為了要躲避海關查緝,還刻意在海洛因磚上頭,塗抹巧克力醬,企圖掩蓋毒品氣味,這批海洛因分別被夾藏在12組音響內,共有600塊,重量229公斤,市值近百億元。

刑事局偵三隊隊長李文章:「海關緝毒犬我還是要肯定,聞到這個味道,牠還是一樣就是鎖定,確定就有毒品反應。」

警方表示,這是近20年來,數量最多的海洛因走私案,集團找來3名南部共犯接應,認為走私的毒品要販售到中南部,這次被一舉破獲,嫌犯得替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私#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63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