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野茂「龍捲風」美技 陽岱鋼「捨不得」揮


發佈時間:2013/11/12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旅日選手陽岱鋼,「正面迎戰」前大聯盟投手「野茂英雄」,會擦出什麼火花?跨世紀夢幻對決,陽岱鋼選球選得精,一連4球才揮棒,可惜擊出飛球被接殺,野茂英雄2度來台,施展「龍捲風投球」美技,他說自己先在牛棚練投了1週,野茂期勉陽岱鋼前進大聯盟,成為台灣青棒選手的「夢想指標」。

施展經典「龍捲風投球」美技,前大聯盟投手野茂英雄站上天母棒球場投手丘,為了青棒訓練營2度來台,和他「正面對決」的旅日選手陽岱鋼,上場打擊前露出靦腆微笑,大前輩就在眼前,陽岱鋼選球選得很精。

可惜一棒揮出中外野飛球,陽岱鋼被接殺,反倒是後頭的小選手順利擊出安打,野茂投完一局,陽岱鋼化身興奮球迷。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剛開始上去打,我還跟他們說,『男子漢嘛,一球決勝負』,(選球是因為)自己的偶像嘛,在投手丘跟打擊區能夠長一點時間,這樣我也很幸福了。」

前大聯盟投手野茂英雄:「來這裡心情很高興,為此,我已經先在日本練投練了1週,在牛棚練投了1週。」

大聯盟生涯累積123勝的野茂英雄,創下亞洲球球最多勝紀錄,雖然2010年被追平,但野茂經典的美技,無人能複製,會不會鼓勵後進學習,表情拘謹的野茂笑開懷。前大聯盟投手野茂英雄:「這很難回答耶,這技術是比較個人的,還是要看實際狀況。」

倒是陽岱鋼提到要和前輩看齊,把挑戰大聯盟設為努力目標,「天分不夠,就靠練習到滿意為止」,跨世紀夢幻對決的英姿,成為滋養青棒選手夢想養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486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