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電工老手法行竊!被識破 夾傷店員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2 17:33

嘉義縣有一名水電工為了節省施工成本,竟然兩度在大賣場竊取麥克筆及快乾膠,藏在褲子口袋,結帳時只付1支奇異筆的錢,被店員識破報警,他竟然以車門夾傷店員,導致店員受傷,警方隨後趕到,當場將他逮捕。

穿著白上衣短褲的水電工,到大賣場買東西,選一選,這些物品全擺進口袋裡!裝得鼓鼓的,結帳時,他只拿出1支麥克筆,並掏出鈔票算錢,店員假裝不知情,等確認他結完帳,當場將他逮到。員警:「拿了好幾支麥克筆,還有瞬間接著劑。」

你看看,口袋裡這麼多麥克筆,還有快乾膠,全都沒結帳,被店員逮著,他還假裝說要到車上休息,事實上,是想要逃。員警:「店員準備要去車上把鑰匙拔出來,他用車門夾住店員的腳。」

唯恐他要逃跑,店員趕緊上車拔鑰匙,卻被竊賊推門夾到,2人爭執不下,竊賊求饒,店員卻堅持不讓他跑,因為,就在月初,嫌犯也是用同樣的手法,只拿1支麥克筆結帳,偷其他的物品被逮,當時店員心軟不追究,沒想到,他竟然又故技重施。店員:「這好幾百元。」

水電工為了節省施工成本,貪圖小利,連續兩次上門行竊,都用同樣的手法,被逮還用力推門,把店員夾傷了,員警隨後趕到將他逮捕,要被依竊盗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43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