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港小吃宴登場 一人300元吃30道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1 19:25

CP值超高的鹿港小吃宴,就要登場!繼去年300元吃21道美食,推出後大獲好評,今年再加碼,同樣300元,可以吃到30道道地的鹿港小吃,算下來,可以用一道10元的價格,吃到蚵仔煎、炸蚵嗲還有蝦猴等美食,預估11月18日餐券一推出,就會被秒殺搶購。

超大顆的新鮮蚵仔,目測至少10顆以上,這一道蚵仔煎,來鹿港一定要吃!下鍋油炸到酥脆金黃、蓬鬆外皮,切開還有滿滿餡料,炸蚵嗲,儘管是怕胖的女性也要點上一盤,當然這個炸蝦猴,鹿港出產,品嘗小吃名單裡頭當然不能少。

民眾:「這個沒有吃過,這個也沒吃過,我覺得蚵仔煎很好吃。」

民眾:「第一次吃,吃起來很好吃。」

這些鹿港道地美食,全都進了小吃宴名單,去年一個人可以300元吃21道美食,CP值超高,一開賣就秒殺,今年更超值,同樣3張百元鈔,吃30道,算下來,每道小吃的價格只要10元。

記者:「那每道菜價格?」小吃業者陳慧玲:「10元,其實每次的活動都是賠錢賣,為的就是推廣觀光事業,推廣鹿港的觀光。」

就算賠錢賣,為了觀光、刺激消費,小吃店家全員動起來,從菜色的設計下手,肉包、芋圓、月亮蝦餅、麵線糊、牛舌餅,一共吃30道,不只比去年多,這些自己買,原價850元起跳,但配合鹿港小鎮推廣觀光,開放訂桌,換算下來一人300,價格超殺的小吃宴,去年120桌大獲好評,今年加碼到200桌,預估開放訂購,就會秒殺一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港#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73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