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ad Air香港搶翻 台灣水貨最快週日到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1 12:23

蘋果最新平板iPad Air,今天正式上市,香港名列首批上市國家,之前在網路預購,出現4分鐘就爆滿,塞車1、2個小時後,全數訂完,有人今天前往現場搶購,更是感覺狀況熱烈,外傳台灣水貨商,最快本週日就會進貨!

蘋果發表會(2013.10.23):「比之前更輕更薄、更強大。」

蘋果平板iPad Air,大陸、香港,10月30日官網開放預購,直接秒殺,香港甚至早上8點一開放,4分鐘就火速爆滿,11月1日,現場開賣,台灣民眾前往搶貨,也說人潮真的很可怕。手機達人Tim:「比那個5S排隊的人多,這次水貨其實搶的還蠻兇的,(代購的人)有跟我說,他看下來這一次,他覺得台灣可能明年過年前,才有可能會上iPad Air。」

iPad Air被美國不少科技網站,評為史上最優平板,台灣上市日期未定,但水貨商已經摩拳擦掌,外傳最快本週日就會到貨,價格至少可多賺4到5千元。Nokia發表會(2013.10.22):「各位先生女士,Lumia2520。」

平板大戰10月爆發,Nokia也首次加入戰局,比較一下近日新品,iPad Air,維持9.7吋,比較小,但是重量大減28%,剩下不到500g,Nokia則用相機優勢,使用670萬畫素,比其他500萬都高,華碩變形系列701T,則打價格戰,32G不到1萬6,其他品牌1萬5只有16G。

只是近期IDC市調機構,發表蘋果平板市佔率大衰退,第三季從40.2%下滑到不到30%,三星緊追在後,提升8個百分點,華碩以7.4%排名第三,IDC預期,蘋果少了新機衝量,預期第四季兩款新品加持下,能夠恢復水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7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