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心!雙屍案宣判 謝依涵變髮改運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鄭勝為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八里雙屍案,下午5點宣判,嫌犯謝依涵一早就被借提到士林地方法院,可能是想「變髮改運」,她剪去一頭烏黑長髮,為宣判做準備,因為8月最終言詞辯論庭上,她曾說為了家計不得已維持不倫戀,陳進福長期不滿妻子,還教唆她一起殺人,讓她內心煎熬,最後逼不得已殺了兩人,說詞反覆,讓檢方當庭再次求處死刑,面對宣判,謝依涵沉重心情可想而知。

上囚車之前,謝依涵被捕捉到這樣的畫面,戴著口罩,壓低帽沿,在看守所人員戒護下快步上車,刻意低著頭的她,露出脖子,這才發現她已經剪去一頭烏黑長髮,和之前出庭紮著馬尾的髮型差很大,心情上也是,以往她神色自若,宣判這一天卻好像一點自信都沒有。

8月份最終言詞辯論庭上,謝依涵曾大爆料,自己和陳進福的不倫戀,甚至連對方的私密特徵都描述得一清二楚,她說,當初為了家計才會隱忍,後來男友求婚,她想結束關係,卻被陳進福拒絕,陳進福甚至教唆她殺害妻子張翠萍,答應事成之後送一棟房子和600萬元現金。

不過謝依涵又說,後來決定殺害兩人的導火線,是向張翠萍坦承不倫戀,卻被冷漠看待,讓她很難堪,才痛下毒手,之後又化老妝到銀行領錢,謝依涵法庭上說出很多秘密卻也被檢察官揪出不少不合邏輯之處,所以再度提出要求處死刑。

是否會遭重判?就看法官認定是「強盜殺人」還是「一般殺人」罪,強盜殺人處死刑或無期徒刑,一般殺人最輕刑責是10年以上有期徒刑,也許是怕情況不樂觀,出庭等宣判的謝依涵,低頭刻意遮掩,沉重心情卻表露無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依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39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