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飄香!新鮮涮牛肉 美味引老饕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9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35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位於新北市土城有一家牛肉火鍋,採用每天從台南現宰的溫體牛肉,也只在夜晚才開始營業,受到了許多夜貓族的喜愛,營業時間都到凌晨。

新鮮的牛肉片,老闆娘特別交代,泡在熱湯裡,最美味的涮牛肉,就可送入口,不用特別的沾醬,鮮甜的牛肉原味就吃得到,這家位於新北市土城的牛肉火鍋店,只有到傍晚才有營業,從門口就能看到師傅正在分解當天。

現宰的溫體牛肉,開放式的廚房食材料理都讓民眾看得到,也吃得更放心。民眾:「因為老闆很用心,他會教我們怎麼食用,什麼吃法會更好吃。」

民眾:「我覺得它的蔥爆牛肉好吃,因為它很香滑,Q,還有很多菜色要吃過才會知道。」

這道牛肉沙西咪,也是這家店的招牌,製作牛肉沙西咪好吃的秘訣,就在於師傅的刀法,讓油花均勻的雪花牛肉,能夠入口即化。老闆娘:「牛肉切刀的同時,必須要下刀下的非常精準,所以客人吃到嘴巴能夠入口即化。」

大火拌炒蔥蒜辣椒,成為最搭的配料,這盤牛肉炒青菜,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新鮮的牛肉片,都是每天限量供應,即將來臨的冬天,正式享受火鍋最好時機,在冷颼颼的夜晚,老闆的牛肉火鍋暖了饕客們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8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