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倫戀」引殺機? 八里雙屍案29日宣判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9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八里雙屍案件29日下午就要宣判,令人記憶猶新的是,8月時最後辯論庭,謝依涵在庭上大談和陳進福的不倫戀情,還說出諸多私密特徵和親密細節,直指陳進福長期不滿妻子,才教唆她一起殺人,承諾贈與600萬和一間房子作為代價,最後發生爭執,謝依涵想結束不倫戀,才殺了兩人,不過當天說詞反覆,法官也傻眼,檢方則是當庭再次求處死刑。

謝依涵出庭時總是會把頭髮梳整齊,一臉沉靜,嘴裡講出的每個答案,都經過深思熟慮,雙屍案最終辯論庭上,她一再強調自己身不由己,說當時好像著了魔,一心一意以為人死了就沒事,獨自一人殺害陳進福、張翠萍。

受害家屬(2013.8.27):「她企圖要看她罪行能不能減輕,這個沒有人會相信啦!」

當天家屬認為謝依涵都在裝可憐,而且把罪責推給已經死亡的陳進福,並且公開談不倫戀,以及親密過程,還有身體特徵,家屬情何以堪,謝依涵宣稱,陳進福和妻子感情不好,才會找她合謀殺了張翠萍,承諾會給這個乾女兒一間房子和600萬現金,張翠萍不在家,深夜就會請乾女兒來陪他,代價就是珠寶和紅包,最後為了和男友結婚,想脫離陳進福,才會將夫妻倆迷昏後殺害,法官不懂她想結束不倫戀的感受,反而認為她是想藉由情感關係,合理化陳進福是主謀的角色。

家屬委任律師魏億龍(2013.8.27):「一直到今天為止她還謊話連篇、矛盾重重。」

最終辯論庭,謝依涵當庭自白,說法仍然有兜不攏的地方,謝依涵極力想爭取輕判,被害人家屬則希望她能得到應有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屍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07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