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差、難周轉? 五分埔中盤商偕妻輕生

記者 林君舫 吳奕慧 / 攝影 柳中屏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1 18:27

台北市陽明山冷水坑產業道路旁,中午有人發現一男一女陳屍百萬轎車上,疑似燒炭尋短,死者徐姓男子是五分埔成衣中盤商,身旁的寇姓女子是他的大陸籍妻子,車內還有一封遺書,上頭寫了「對不起父母」還交代了財產分配,是成衣經營出現問題,還是有其他壓力?警方已經聯繫家屬要找出夫妻倆共赴黃泉的原因。

警方在陽明山產業道路旁的停車場拉起封鎖線,百萬黑色轎車裡一男一女,陳屍多時,40歲左右的徐姓男子躺在後座,25歲的女子坐在副駕駛座,身上沒有任何外傷,倒是車內濃濃的燒炭氣味,車窗縫隙還塞滿報紙,意圖似乎很堅決。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陳烈誠:「現場有這個木炭,有這個瓦斯燒管。」

由於陽明山後方產業道路人煙稀少,到了中午12點多才有人發現這輛黑色轎車不太對勁,趕緊報警,撬開門鎖才發現兩人車內雙屍,警方把後車廂檢查了一遍,最後發現車內遺留一封徐姓男子給家人的信,簡單交代財產分配,說自己對不起父母,請兄弟姊妹幫忙照顧,家屬到場,難以接受噩耗,摀著臉情緒激動,因為徐姓男子事業有成,是五分埔的成衣中盤商,也經營門市賣衣服,生活應該過得還不錯,怎麼會和妻子一起輕生?

警方調查是否生意周轉困難或是另有借貸壓力,到底是哪個沒有告訴家人的秘密,讓成衣商人和妻子想不開,輕易結束生命。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420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