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註冊爭「紅花」 舊股東另覓「錵」區隔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6年前才因為股東分家,餐廳店名鬧雙胞的「紅花鐵板燒」,現在又傳出股東內訌,自稱是紅花副董事長,同時也是社交名媛的胡寶莉指控,15年前投資紅花鐵板燒,前後砸了2300萬元,擁有餐廳1/3股權,原本每個月可以拿分紅60萬,但從今年3月起公司不再付錢,連股東名單上也沒自己名字,痛罵對方詐騙,對此,紅花鐵板燒表示,該給的錢都給了,副董事長的頭銜只是方便胡寶莉外出社交使用。

紅花鐵板燒副董事長胡寶莉:「我錢給了,股份不給、紅利不給、帳冊不給,什麼通通都不給。」

自稱是紅花鐵板燒餐廳副董事長,社交名媛胡寶莉落淚指控,花2千多萬投資當股東,餐廳賺錢,她卻一毛都沒拿到,連股東名單上也沒自己的名字。胡寶莉:「非常不人道,然後這種方式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全部都是他的人,而我就是出錢出力的人,變成完全沒有股份,太扯了。」

拿出白紙黑字,要證實自己是股東之一,胡寶莉指控,15年前出資70萬,後來餐廳進駐101,又投資2200萬元,照理說,平均每個月可拿60萬分紅,但從今年3月開始一毛錢都沒領到,質疑對方只是想利用她的社交人脈,在名片上印副董職稱,其實根本沒有實權。

控告公司董事長侵占,不過蔡迪平透過女兒表示,該給的都有給,雙方沒交集,1978年創立的紅花鐵板燒,走高價位路線,一份餐點從890到近5000元不等,35年內開了6間分店,藝人郁方、何麗玲都曾光顧,不過,2007年因為股東分家,餐廳一度鬧雙胞,蔡迪平轉戰百貨開店,搶快註冊商標,也讓原先的老店被迫改名叫HUNA錵鐵板燒,並在店名的花字加上金字邊來做區隔。HANA錵鐵板燒副總張東碧「經營的方向跟理念不是很相同,我們分開經營其實已經非常久了。」

因為理念不同,股東分家,6年後第二度爆發股東內訌,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354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