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狗便溺起爭執! 鄰居互毆男遭擊斃

記者 吳怡玲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狗排泄物竟失手將鄰居毆打致死,上個月26日傍晚,新竹縣一名胡姓男子家裡養的流浪狗在傅姓鄰居家門前留下排泄物,雙方為此爭執,各持鋁棒、鏟子互毆,混亂中胡姓男子的兒子在混亂中被鋁棒擊中頭部,昏迷9天後,5日下午宣告不治。

9月26日下午,一名胡姓男子養的流浪狗在傅姓鄰居家門前留下排泄物,鄰居要胡姓男子清除,不過男子不予理會,雙方因而起爭執。

傅姓鄰居家中的兒子聽到爭吵,拿了鋁棒就到胡姓男子家,將門口花盆敲壞洩憤,胡姓男子也拿出鏟子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出手毆打。胡家父親:「好久,打了沒有起來,我希望判他重刑。」

胡家死者哥哥:「然後對方敲打,狂追他就敲打,一直敲、一直敲沒有停,是附近鄰居看到了才制止。」

胡姓男子兒子看到父親被毆,上前保護父親,卻遭鋁棒擊中頭部。傅姓嫌犯母親:「很多年累積的,他要攻擊我兒子,我們是防衛,又不是說故意的。」

被打的胡家的兒子,一度閃避到住家對面社區的鐵門前,不支倒地後仍被持續朝頭部攻擊,打得頭骨都碎了。

但只是為了處理狗的排泄物,導致鄰居失和大打出手,究竟是故意殺人?還是過失傷害致死?檢警還要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603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