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夫泡湯意外亡 竟是妻下藥謀殺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8 18:45

原本以為單純的泡湯猝死意外,結果竟然是婦人下藥謀殺親夫,今年3月份,71歲的顏姓老翁帶著太太到萬里泡溫泉,沒多久妻子向櫃檯求救,說老公泡湯摔倒昏迷,後來送醫不治,醫生研判是心肌梗塞,不過檢察官相驗後發現死者體內有大量安眠藥,疑點重重,追查下發現,竟是游姓妻子下藥迷昏丈夫,害他泡湯時溺斃。

顏姓老翁載著小他21歲的妻子,一起到萬里的溫泉會館泡湯享受,入口的監視器,拍下兩人一起進門的畫面,卻成了老翁的最後身影,兩人進去泡湯1個小時後,游姓妻子打電話向服務員求救說,「我老公泡湯時摔倒,昏倒在房間裡面」,結果還是送醫不治,院方研判是心肌梗塞致死,不過檢察官相驗後發現,老翁鼻腔內部積水,顯示是生前溺水,進一步檢驗,還查出血液和尿液都含有佐沛眠成分,安眠藥劑量超過人體可以吸收的4倍,因此研判死者是遭人下藥後神智不清,才會在泡湯時溺斃。

基隆警四分局偵查隊長沈瑞坤:「他(死者)的太太,游姓女子涉有重嫌,經過檢察官將檢體送驗,發現有藥物反應,持拘票將他的太太,游姓女子拘提到案。」

3月案發時,原本以為是單純的泡湯猝死意外,結果竟是枕邊人謀殺親夫,承辦人員透露,游姓女子得知丈夫遺體驗出安眠藥時異常冷靜,推說不知情,有違常理,加上她在丈夫死前曾特地向醫生索取佐沛眠,和死者體內的藥物相同,最後行跡敗露,難逃法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610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