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的爸另結新歡 母攜兩子燒炭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7 12:41

因為孩子的爸爸在大陸另結新歡,在高雄有一名許姓女子竟然帶著一雙兒女燒炭!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許姓女子被親友發現想不開,趕快報警,但是來不及救回一位7歲男童,另外一位10歲女童和許姓女子都還有意識,消防隊員在救護車不斷對女童喊話,希望可以救回她的性命,不要因為大人一時的錯誤而喪命。

消防隊員:「妹妹,看我,看哥哥,呼吸呼吸。」

消防隊員在救護車上不斷對女童喊話,儘管女童看起來很虛弱,但她還聽的到消防隊員的指示,她虛弱的舉起手,意識還算清醒。消防隊員:「妹妹,舉左手,有沒有辦法,左手,有了,好好,很乖。」

女童的媽媽許姓女子,獨立撫養一對兒女,但是卻因為孩子的爸爸,在大陸另結新歡,竟然帶著一對兒女燒炭!還好許姓女子的家人警覺性高,打電話給許姓女子沒接,擔心她想不開,到家裡探視,才發現許姓女子家中煙霧瀰漫。

警消到現場時,許姓女子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是就讀小學四年級的女兒還活著,警方調查發現,許姓女子在大陸經商的周姓男友,原本每個月應該要匯2萬元的生活費給他們母子三人,但是由於經商失敗加上另結新歡,就不再匯錢,讓許姓女子經濟壓力很大,突然想不開,帶著孩子走絕路,許姓女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女童也還在持續觀察當中。

◎珍惜生命 請撥一九九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71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