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環島 表兄妹偷車、加霸王油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張智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偷機車載著表妹,環島8天犯下8起竊案,這名謝姓男子,先在花蓮偷機車當代步工具,邀請17歲的表妹一路環島北上,途中沒錢就撬開路邊的機車行李箱,或是到超商行竊,還加霸王油,邊偷邊玩,一直騎到新北市,才被警方逮捕。

男子載著表妹加完油以後,將機車牽到旁邊,原以為他要拿錢包付錢,沒想到趁員工不注意,他竟然直接騎走,加霸王油。員警:「就加一加沒有給人家錢啊,就這樣牽著就走了。」

不只加油落跑,警方調查,20歲的謝姓男子,有竊盜前科,因為失業、缺錢花用,在花蓮看到鑰匙插在機車上,就趁機騎走,邀請17歲的表妹北上遊玩,兩人從花蓮經過宜蘭,到新北市新莊借宿親戚家,一路上沒錢就偷機車行李箱或到超商偷竊,8天以來共犯下8起竊案,後來因為加霸王油,才被逮捕。

中港派出所長張文宏:「發現可疑盤查的時候,他身上是有別人的皮包證件,那他當時經過我們查證以後,他也坦承是機車置物箱,剛剛得手的。」

表兄妹倆從花蓮到新北市一路偷車環島,儘管黃姓表妹向警方供稱,只是跟著表哥北上,沒有下手行竊,但還是被函送少年法庭,而謝姓嫌犯因為一時興起貪玩,載著表妹邊偷邊環島,現在也將吃上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465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