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5S 10日亮相 美果粉搶排隊

記者 黃宇潔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9 15:12

9/10蘋果就要亮相新款iPhone 5S,市場未演先轟動,傳出APPLE已經和大陸的中國移動,以及日本電信商結盟,積極想搶攻背後的8億新用戶群,甚至iPhone 5S的Home鍵也傳出造型改變,加入銀環,也就是「指紋辨識系統」,利用新技術來吸引消費者,在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現在已經有「果粉」在排隊。

網站編輯Bill:「iPhone 5S,是我們研發過最好的iPhone手機。」

還沒曝光已經引爆話題,APPLE的iPhone 5S,真的讓「果粉」high翻了,紐約第五大道,老早在9/7已經有粉絲等不及搬來椅子,要長期抗戰,當第一個幸運兒,甚至大陸網站也迫不及待貼出iPhone 5S的諜照,HOME鑑大改版,多了銀色圈環,似乎就是傳說已久的「指紋掃描辨識環」。

財經專家孫慶龍:「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聰明,越來越多的人,把工作的事,家裡的事,把私密的事情,都記錄在電腦的時候,這個時候,指紋辨識系統,所代表的資訊安全性,其實也許就代表消費者的實際需求。」

畢竟看看APPLE股價,從今年以來重跌超過6個百分點,再加上蘋果第2季大中華區的營收46.4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大幅減少14%,為了重振雄風,APPLE可以說是豁出去了,這次新品推出,將鎖定大陸和日本,傳出已經和大陸中國移動攜手,看中的就是它背後有7.4億用戶,另外也結盟日本電信商,加起來超過8億新客群,可望幫APPLE增添新的生力軍。

財經專家孫慶龍:「中國其實有13億人口,這麼龐大的內需市場,蘋果在這個地方的銷售下滑,其實代表一個很大的警訊。」

大陸歌唱節目:「我不後悔。」

趕在9/11蘋果高層要在大陸舉辦發表會,電信商老早釋出好康,用超夯的歌唱節目的門票,吸引「果粉」上門,無所不用其極,試圖提高「吸睛指數」,甚至傳出APPLE正在測試大尺寸螢幕,要從4.6吋放大到6吋,不諱言就是試圖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找尋新的成長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57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