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砍殺! 2外勞第一廣場持酒瓶互刺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詹季燁 詹季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8 23:33

台中晚間發生一起街頭砍殺案!兩名越南籍外勞,疑似一言不合,當街拿酒瓶互刺,其中一人頸部重傷,送醫急救,恐怕有生命危險,另一人則是頭部受傷,包紮後,被警方帶回訊問,由於事發地點位在台中第一廣場附近,許多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嚇得紛紛閃避。

小吃店老闆:「喔!你看、你看!」

監視器拍下,兩名越南籍外勞,一路追逐,穿著灰色上衣的外勞,不但拿酒瓶互刺對方,還把小吃店桌上的鋼杯,當成盾牌,在騎樓下,大打出手,另外一名朋友眼看不對勁,跑來勸架,沒想到三人扭成一團,一名外勞被刺到全身是血,

倒臥地上,小吃店老闆趕緊收走桌上的刀子,連忙報警。小吃店老闆:「他說,救我,我本來不想理,想說不要插手,結果想說做一下善事。」

事發地點,拉起封鎖線,地上留下一推酒瓶的玻璃碎片,兩名越南籍外勞,在同一間公司上班,還是同事,趁週末放假,到第一廣場附近,和朋友聚會,想不到酒後失控,一言不合,竟然動手打人,由於現場位在熱鬧商圈,不少人民眾目擊。

目擊民眾:「三個人跑過來,一個在勸架,好像爭執之類的吧。」

穿著灰色衣服的外勞,送醫後傷勢嚴重,刺到頸動脈,仍有生命危險,另一名穿著白色衣服的外勞,則是頭部受傷,縫合後沒有大礙,到底有何深仇大恨,當街上演全武行,警方已經帶回涉案外勞,漏夜偵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28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