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找宅窗戶不上鎖 男騎鐵馬到處偷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何佳陽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2 23:37

騎腳踏車,偷香油錢,賊穿同套衣服被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平常在建材行當搬運工,辯稱養不起2個小孩,才會鋌而走險,趁著夜深人靜,騎腳踏車四處行竊,警方接獲線報,在嫌犯經常出沒的地點埋伏,果然看到男子穿同套衣服出現,當場抓人。

趁著屋主熟睡,陳姓男子拿著手電筒,不斷在電腦桌前,找貴重的物品,就怕把人吵醒,翻箱倒櫃時,動作都非常輕,小偷非常大膽,就連神明的錢,也不放過,在廟公呼呼大睡時,用攀爬的方式,跑進廟裡,在功德箱裡,不斷翻翻找找,用同樣的手法,搜刮財物,光是在新北市新店,至少犯下9起案件。

新北市江陵所所長 黃文呈:「都是騎腳踏車,在深夜尋找作案目標。」

警方表示,在建材行擔任搬運工的男子,每個月才賺3萬元,但給了親友2萬5千元,照顧2個小孩後,自己的生活費就不夠,於是動起歪腦筋,挑深夜專找氣窗沒防盜的民宅或店家下手,就是因為都騎腳踏車找目標,還被冠上爬窗鐵馬怪盜,會落網是因為穿作案衣服逛大街,被埋伏員警逮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59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