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黃色小鴨夯!真鴨搶拍 假鴨商品搶市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林義邦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02 18:33

黃色小鴨旋風,也讓業者嗅到商機,有鞋子業者也製作小鴨鞋,女鞋、童鞋都有,還有蛋糕店也推出小鴨蛋糕,訂單多1成,就連百貨公司的贈品也都主打小鴨風,上萬份的贈品兩天就被換完,不過想要製作小鴨商品,其實都要經過原創者霍夫曼的授權,因此這些業者都是提前偷跑,不只商品紅,現在連真的小鴨都很夯,攝影師瘋拍真正剛出生10天的黃小鴨,十分可愛。

鵝爸爸一喊,這小鴨全衝了過來,你也可以讓牠們趕緊跑開,再看看快樂游著泳的牠們,讓你想到什麼呢?沒錯,就是即將在高雄光榮碼頭展出的黃色小鴨,受到小鴨熱潮帶動,這一天,鴨池裡來了好多人拍照,快門按個不停,任何動作都不放過。攝影師:「90天的成長,黃色小鴨就十幾天。」

攝影師:「小型鴨比較可愛討喜。」

搶拍真小鴨,期待這生動的照片也跟著受歡迎;這麼一車一縫,黃色小鴨的鞋鞋完成了,淑女款、休閒款,還有可愛小寶寶的孩童款,通通打樣出爐。業者:「(預期)可以銷售3千雙。」

以一雙1500到2500計算,3000雙最高可望帶來750萬的業績,不過這些都沒有經過原創者霍夫曼的授權,另外還有業者自創立體黃色小鴨蛋糕,分別用10吋及6吋的蛋糕製成鴨身及鴨頭,再加以拼湊,看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業者:「到成型、到點好,要兩個小時的時間,這很費工。」

業者說,推出小鴨蛋糕後,業續成長1成,這可愛小鴨已經佔有造型蛋糕市場的一半,黃色小鴨夯,業者摩拳擦掌搶搭熱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色小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50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