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殺分手男友 因「3滴血」改判無罪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民國96年,中油陳姓政風人員,在宿舍被砍24刀慘死,他的楊姓前女友,因為案發時出現在現場,加上因為不滿分手,對他下符咒揚言報復,一審被認定是兇手,判無期徒刑;但高分院二審發現,因為缺乏直接證據,加上命案現場遺留的3滴血,跟另一件竊案小偷的血跡相符合,改判楊姓女子無罪。

民國96年,中油陳姓政風人員,被人發現身中24刀,慘死宿舍內,跟他剛分手的楊姓前女友涉有重嫌,依殺人罪被判無期徒刑;但高分院二審卻大逆轉,憑著3滴血跡,改判她無罪。

警方:「她一個晚上進出(兇案現場)兩次,最後一次她什麼時候出來,她都不願意講,嫌犯都說我有罪,你去找啊,你找出來啊。」

高分院法官認為,警方沒有楊姓女子殺人的直接證據,加上命案現場的臉盆採集到3滴血液,跟另一件竊盜案嫌犯的血跡相符,才會改判無罪,但這樣的判決,讓承辦警方感到不解。警方:「這滴血到底跟命案有沒有關,也不見得啊,不一定就是嫌犯的。」

警方表示,案發時楊姓女子被監視器錄下,3次在案發現場排徊,警方在她車上不但找到寫著咒語的便條紙,甚至還有描述刑案的書籍,加上她命案發生後無故剪指甲,又沒通過測謊,才會認定她涉重嫌。

嫌犯楊姓女子:「其中一指(指甲)斷得比較短,所以想說一隻既然都這樣了,就全部一起剪(指甲)了。」

一連串的跡證,都讓檢警懷疑楊姓女子,但現在因為3滴血改判無罪,警方只好把目標鎖定留下血跡的嫌犯,藉此釐清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4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