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堵霸凌歪風!警荷槍臨檢 大陣仗罕見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霸凌風波不斷,也因為影片內容,暴出施虐動機可能是其中一名少女,懷疑自己當傳播妹遭到曝光,才會施暴,後來就連馬總統都出面關切,新竹警方也大動作前往酒店臨檢,但是到了隔天,警方陸續訊問動手打人的少女,逐漸拼出輪廓,新竹警方定調,霸凌原因是感情糾紛,並沒有黑道或者毒品介入,但警方如此大陣仗,為了防堵霸凌事件,荷槍實彈上街臨檢,恐怕也是相當罕見。

反霸凌專案,大批員警全副武裝,27日晚間前往新竹一家酒店掃蕩,只見門口警車一輛接著一輛,員警個個背著槍械,全面戒備,每個樓梯口,都有人站崗,就連局長也親自出動。

新竹市警局長張永仰:「擴大臨檢的目的,就是我們要查,是不是有一些未成年少女,在這些酒店裡面。」

警方深夜臨檢,說是為了"反霸凌",就怕有人在後頭替學生撐腰,馬總統都出面關切了,警方當然不可麻木不仁,掃蕩名義破天荒,都是因為施暴學生的這句話。施虐者:「做傳播喔!來啊,我帶妳啦,1小時110元,要不要!」

霸凌影片一席話,全國網友當柯南,一名動手打人少女,懷疑自己當坐檯小姐曝光,才會施暴,校園霸凌在周休2日不斷發酵。但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大動作深入追蹤,打算查出還有多少無知學生牽涉其中,但事情過了一個晚上,上午員警持續約談打人少女,釐清案情。

新竹一分局副局長張益禎:「就目前所調查的7位少女,目前是沒有從事(傳播)這方面行為,調查主要原因,是感情因素。」

前一夜,大陣仗臨檢,天一亮,霸凌原因卻導向感情糾紛,教育部也勒令施暴學生校方「可以處分學生,但不准退學」,否則加重學校處分,向霸凌宣戰,政府動作一波波,只是不知道學生跟家長,看了有沒有安心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596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