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霧取消航班!陸客滯留 碼頭抗議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20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2名大陸旅客原訂週六傍晚從金門小三通返航,卻因為大霧取消航班回不了家,還得自付過夜食宿費相當不滿,揚言要睡在金門的碼頭抗議;就怕旅客留宿抗議的狀況發生,縣府出面協調,直到19日晚上7點多達成共識,才順利將100多名陸客帶離過夜。

滯留陸客:「我們要回家,我們要回家!」

幾十個大陸觀光客擠在金門的水頭碼頭,呼口號抗議,一個喊得比一個大聲,因為他們開開心心來玩,卻因為濃霧取消航班,暫時回不了家。記者:「那以後還要來嗎?」滯留陸客:「不來啦,這次來處理不好的話,以後我們對台灣就害怕了。」

金門19日一早被濃霧籠罩,前往廈門的小三通只開了五通和石井的班次,中午1點左右因為視線不良,取消所有航班;來自浙江溫州,總共102名大陸客被迫留滯,不滿還要多付1300多台幣的食宿費用,揚言要睡在碼頭抗議。

大陸領隊:「現在不走,再晚一點就沒有房間了。」

領隊站在椅子上苦勸,一點效果都沒有,有人打牌殺時間,有人窩在行李邊聊天,就是不肯移動,小三通已經實施10年,就怕第一次夜宿碼頭的抗議事件上演,縣府緊急介入協調,終於在晚上7點左右,將大批陸客帶離安頓,結束這場騷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396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