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元創業! 機車咖啡館 月入6位數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3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行動咖啡越來越流行,除了腳踏車,現在彰化街頭還出現了古董偉士牌機車的行動咖啡館,老闆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電機系畢業之後,放棄了科技業的高薪,將他喜愛的咖啡和古董機車結合成為生財工具,一個月最高收入還曾達到6位數。

26歲的小林總是比別人起得早,9點鐘不到就把他的咖啡館騎到上班族最多的路段,開始提供客人一天的咖啡香,而他的行動咖啡館,獨特的總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他不是腳踏車,而是一部32年歷史的偉士牌機車,電機系畢業的小林,為什麼會放棄科技業的高薪,在彰化的街頭創業。行動咖啡館老闆林科名︰「對摩托車有興趣,對咖啡也滿有興趣的,就把兩個結合在一起。」

愛咖啡也愛古董機車,讓小林有了自己做老闆的念頭,把10萬元的存款投資在生財器具,雖然一杯咖啡才賣35元,他要的成就卻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行動咖啡館老闆林科名︰「當沖完一杯好咖啡的時候,別人對你的稱讚,那種感覺很好。」

行動咖啡館生意好的時候,一天賣個一百杯並不為過,一個月10幾萬的營業額也常常達成,這樣的代價讓林科名更是樂在其中,因為他已經把生活和工作融合在一起,每天沉浸在咖啡的香味中,小林說︰他要做個快樂的創業一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動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768

0.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