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行動咖啡 結果共55筆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北海岸死亡車禍!咖啡車老闆過馬路遭高速撞擊…噴飛身亡

    25歲陳姓男子昨天晚間開車行經新北市金山區台2線39公里處時,發現經營行動咖啡車的63歲趙姓男子正穿越馬路,陳男閃避不及高速撞上,趙男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2/04/04 09:25
  • 這次真的出這台我就買! Jimny Beans咖啡飄香讓人超想要

    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大流行讓許多產業變慘業,連帶也讓許多打工仔被失業,有人乾脆揮別眼神死的朝九晚五,自己做生意圓一個創業夢。開咖啡廳是個老掉牙卻又很撩人的夢,貴鬆鬆的店面玩不起,花點小錢弄個行動咖啡店應該也很不賴!
    2021/09/02 13:27
  • Mini咖啡車登場 聯手星巴克推出行動咖啡廳

    Mini這個來自英國的品牌一直以來都有著自己的獨特風格,品牌核心圍繞著與眾不同的創意、聰明的功能設計、客製個性化以及源源不絕的駕乘樂趣,也因此受到相當多年輕人的喜愛,品牌所傳遞的生活哲學與品味也備受推崇,現在他們在韓國更與星巴克合作,推出了Mini+Starbucks Brewing Car行動咖啡車,將星巴克的咖啡風味與擁有時尚生活風格的Cooper S相結合,創造出全球最小的移動星巴克。
    2021/07/23 15:54
  • 捨棄即溶咖啡 菲律賓人愛上手沖咖啡喝原味

    疫情改變了菲律賓人喝咖啡的習慣,過去他們喜歡喝即溶咖啡,但現在買咖啡豆回家,自製手沖咖啡的人越來越多,在菲律賓街頭也可以看到行動咖啡車,現場手工研磨現煮咖啡,隨著菲國民眾對咖啡品味提升,當地咖啡業者也樂觀看待,手沖咖啡市場將越來越蓬勃。
    2021/04/08 14:45
  • 拉美富人害窮人染疫 科索沃老石磨助鄰備糧

    貧富差距相當大的拉丁美洲國家,許多首批新冠肺炎病例都是境外移入,有錢人去歐美度假帶回病毒,然後一旦傳染入貧窮階級居住區,因醫療與生活資源缺乏,後果就難以收拾。祕魯利馬貧富對比的景象讓人咋舌:有人悠閒避疫,有人連洗手水都沒有。在俄羅斯倒是看到了互助,因為禁足令開始,許多企業注意到醫護人員上下班和外食不容易,健康餐公司、計程車與行動咖啡館都無償提供服務。科索沃貧窮的小農村,麵粉因為疫情而漲價,為了幫鄰居度過糧食危機,一對父子開動了500歲的祖傳老水車,推動石磨日夜加班磨玉米粉。
    2020/03/31 20:00
  • 狗吠聲不斷!大膽賊撬車行竊 如入無人之境

    屏東萬丹鄉興社村,26日清晨4點左右,闖入一名騎著機車的大膽竊賊!先撬壞行動咖啡車的門鎖,偷了整理器之後,還大剌剌在偏僻的社區裡,持手電筒搜尋車輛裡的財物,甚至企圖闖入民宅行竊,當時狗吠聲不斷,他卻如入無人之境,囂張行徑,把村民嚇壞了!
    2019/12/28 20:47
  • 無人商店! 加盟「行動咖啡廳、電話亭KTV」夯

    瞄準無人商店風潮,台中創業加盟展進駐了不同型態的無人店,像是有咖啡機,主打喝完冰咖啡後還能拿來泡熱咖啡,不需要店員幫忙沖泡;還有電話亭KTV陸續在電影院、百貨公司設點;還有手機點餐App,省去服務生介紹精簡人力。
    2018/04/27 19:56
  • 搶信義、機捷人潮 甜點、咖啡店「快閃」增曝光

    機場捷運通車2個多月,終於有店鋪進駐!行動咖啡車搬到預辦登機層,業者透露,因為往來人潮多,業績比其他店好上一成;另外,號稱紅遍亞洲的爆米花霜淇淋,週末進軍信義區百貨,第一天試賣,就吸引500人。兩家業者都主打「快閃店」,一方面是期間限定噱頭,一方面也是試水溫。
    2017/05/20 18:25
  • 號稱「星巴克剋星」 太陽能行動咖啡車登台

    許多人的夢想是要開一間咖啡店,而現在來自瑞典的太陽能行動咖啡車已經引進台灣了,靠著太陽能板發電,加上組裝簡單就算一個人也能開店,被國際媒體喻為是星巴克剋星,已經在全球60個國家累積達到500輛規模,如今正式進軍台灣,預計2年內要達成120輛的擴點。
    2016/11/16 20:23
  • 暖爸!陪兒成長 揹嬰擺咖啡攤增收入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陪伴兒子長大,辭去水電工,改在街頭擺設行動咖啡攤,平時就在捷運站,現煮現沖咖啡,濃濃的咖啡香吸引顧客前來。不過他一邊煮,還要一邊哄著8個月大的兒子,工作空檔還要餵奶、換尿布,讓許多客人看到,都大讚他是超級暖爸。
    2016/09/16 13:20
  • 隨時隨地來一杯! 行動咖啡機方便省時

    出門趕上班卻來不及沖杯咖啡嗎?國外募資平台出現一款行動咖啡機,只要放進咖啡粉,無論加入任何溫度的水就會自動進行沖泡,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來上一杯香醇咖啡。
    2016/02/15 13:58
  • 連鎖咖啡辦試飲 300公尺人龍維持2.5時

    連鎖咖啡品牌在台中國資圖辦行動咖啡車試飲活動,活動2個半小時排隊人潮繞著國資圖走至少300公尺以上,就連現場工作人員都說,難得排隊人潮多到沒散去,而國資圖屬於文教區,連鎖品牌辦活動,耶誕新口味試飲吸客,周邊咖啡店怎麼把客人留住則要靠特色,像是動漫風格的咖啡店、美式義式咖啡店,走自己的風格區隔出自有客群。
    2015/12/13 20:00
  • 3分鐘開店!三輪餐車鑽巷 賣咖啡月收7萬

    最近在台北街頭巷弄出現一種經營模式,把三輪腳踏車改裝成餐車,專賣簡單的咖啡或蛋糕。這餐車體積小、彈性大,能夠遊走台北街頭追著人潮跑,深入巷弄間,只要三分鐘,就能開店做生意。一台車一個月的營業額就有7萬元,因為以街頭當店面,省掉租金,跟一般攤販比起來,毛利多了將近1倍
    2015/03/08 18:17
  • 拆門備戰!超商迎跨年人潮 備貨增10倍

    跨年夜,101周邊超商全面備戰,早上先把門拆了,要讓結帳動線更快速,人力多出3到5倍,要隨時補貨,包括關東煮、熱飲、暖暖包和圍巾等,都比平常多出5到10倍的量,更有超商首推行動咖啡車停在捷運站出口,要讓過路客就算擠不進超商,也能買杯咖啡暖手
    2014/12/31 13:29
  • 手沖咖啡現學「現賣」 體驗展兼行銷

    咖啡市場越來越大,特別是上班族,每天來杯咖啡成為常態,而就有咖啡機業者,打造「行動咖啡車」,專挑上班族休息時間,停在路邊,用自家機器現煮咖啡免費試喝,改變原有銷售模式,主動出擊,還有連鎖咖啡業者,把整家店搬進藝文中心辦「體驗展」,不只讓民眾親身實作如何煮咖啡,也有賣限定口味咖啡,這種把消費者吸引過來「體驗」的行銷模式,最近很夯。
    2014/04/22 19:15
  • 10萬創業趴趴走! 改裝貨車年破百輛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改裝貨車,除了可以辦生日派對,還有行動咖啡車,以及各類型餐車,因為移動性高,不用店租,只要一停車就可以做生意,吸引不少年輕人創業,台北市一名修車廠師傅,10年前看上改裝車商機,放棄原本的工作,轉行幫忙改車,他說最普通等級的車,大約10萬起跳,如果還要加裝設備,就要50萬,目前以改裝關東煮,以及咖啡餐車的人最多,每個月將近10輛。
    2014/02/18 19:51
  • 行動咖啡飄香 星巴克瑞士火車開分店

    咖啡連鎖業者星巴克,日前宣布要在瑞士開設第一間火車分店,將從當地時間21日開始營運,未來每天會有2個班次列車的乘客可以喝到星巴克販售的咖啡,這是星巴克和瑞士國家鐵路公司合作,在日內瓦到聖加倫的雙層火車上特別開闢一節車廂開分店,這也是繼星巴克開設茶飲後,企業多元化經營的另一個例子。
    2013/11/16 13:30
  • 15秒揪毒!行動大氣質譜儀 測食安全

    毒澱粉、塑化劑事件頻傳,讓食品安全亮起紅燈,中山大學化學系教授研發一台「行動大氣質譜儀」,可在短短15秒內完成化學分析,即時檢測食品中有沒有添加三聚氰氨、塑化劑、順丁烯二酸、殘餘農藥等,而且它就像是行動咖啡車一樣,哪裡需要檢測,它就往哪裡開,便利、迅速又精準,目前已申請美國和台灣發明專利。
    2013/09/04 22:37
  • 台北夜景吸人潮 攤販聚集如夜市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要來看看陽明山上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因為台北平原盡收眼底,也成了不少情侶的約會勝地,越晚越多人,因此聚集攤販搶夜景商機,有行動咖啡車原本在白天的風景區擺攤,但就因為實在太熱了,改成晚上到陽明山上做生意,業績反而更好。
    2013/07/24 07:16
  • 〈獨家〉騎機車賣咖啡! 大學生2.5萬創業

    大學生的創業夢,可以從校園就開始,苗栗亞太技術學院,一名大三男學生因為自己愛喝咖啡,索性把機車改裝成「行動咖啡摩托車」,平常利用下課時間,免費煮給老師同學喝,分享別人對咖啡的意見,累積經驗,未來不排除騎著行動咖啡摩托車,到南庄或桃園大溪老街等景點,賣起行動咖啡。
    2013/03/16 13:23
  • 賞海收低消?攤販租外木山 看海得付錢

    位於基隆的外木山風景區,景致宜人,但有民眾不滿,帶著一家八口來看海,為了讓老人家休息,在步道旁的行動咖啡店點了3杯飲料後,結帳時,卻被業者要求付8個人的基本消費,共400元,民眾認為自然風景區,並非業者的店面,不該規定低消,但市府表示,為了改善從前攤販亂象,去年進行公開招標,目前外木山的咖啡業者是以1年38萬租金得標,規定低消,並不違法。
    2013/02/17 19:23
  • 全台30鄉沒超商 「便利車」入山搶商機

    超商在日常生活中,似乎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但全台389個鄉鎮當中,卻有30個鄉鎮還沒有超商,有業者突發奇想,模仿行動咖啡車,推出「行動便利超商」,定點定時,開貨車深入山區開賣,就連商品也挑過;像是鮮奶換成「大份量」,車上擺滿鮮食、冷飲,還有日常用的洗衣粉跟衛生紙,其他超商業者,則推「鄰近外送」,PK搶市。
    2012/07/11 19:21
  • 〈獨家〉烏龍!政府規劃 東港咖啡街竟違法

    說到東港,許多人都聯想到吃海鮮,不然就是大鵬灣,其實現在東港有新景點,鎮公所也特別在東港溪畔規劃出咖啡街,讓民眾來東港也能賞日落喝咖啡,還在文宣上大肆宣傳;不過遊客來到這邊卻發現,咖啡車三三兩兩,原來溪畔的水防道路,行動咖啡車開不進去,停在一般道路,又會遭到員警取締,說是佔用道路,咖啡業者大嘆生意難做,根本不願意來擺,也讓公家機關大力推銷的咖啡街,沒看到成果卻引來爭議。
    2012/05/14 19:07
  • 〈獨家〉咖啡免費喝!選舉花招 小錢賺宣傳

    最近新北市出現幾台行動咖啡車,停在路邊邀請民眾喝免費咖啡。原來這是立委參選人的新花招,請喝飲料再遞上文宣宣傳,但現在咖啡漲價,引發賄選疑慮,競選團隊澄清,使用咖啡粉沖泡,一杯成本只有2元,而其他參選人也發送10元以下的水杯水瓶,大打宣傳戰,民眾也樂得拿免錢物品。
    2011/10/18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