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星柏原崇閃電結婚 傳真告天下


發佈時間:2004/06/08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又有日本巨星閃電結婚!以日劇「惡作劇之吻」和「將太的壽司」走紅台灣的柏原崇,今天以傳真宣布,他和模特兒影星已經完成終身大事!另外美國知名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兩天也閃電完婚,狗仔隊拍到了JLO穿白紗的婚禮照片。

以「將太的壽司」和「惡作劇之吻」走紅台灣的日本演員柏原崇,7日閃電結婚!對象是模特兒兼演員的田野浩子,田野浩子外型相當的甜美,和同是帥哥的柏原崇非常匹配,兩個人是在3年前因為拍攝日劇「戀愛之神」認識,柏原崇後來因為工作壓力太大而住院治療,田野浩子毅然決然停掉所有手邊的工作,專心照顧柏原崇,讓柏原崇深受感動,終於下定決心要將浩子娶進家門。

柏原崇和田野浩子結婚入籍後,馬上發出傳真向媒體公佈喜訊,不過他也在傳真中向影迷道歉,對於沒有親口告訴影迷,他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另外美國的翹臀天后珍妮佛羅培茲,也在最近傳出閃電結婚的消息,這張照片是美國的狗仔隊所拍到的,可以看到JLO穿著一襲白紗出現在走道上,珍妮佛羅培茲稍後就在自家的草坪上秘密舉行婚禮,婚禮的規模不大,而且JLO相當的低調。

JLO的前任未婚夫,也是知名影星班艾佛列克,原本外界以為兩人最後會步上紅毯,沒想到今年初,小班和JLO突然解除婚約,讓外界相當錯愕,不過小班在得知JLO的喜訊後,也由衷祝福這對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柏原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52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