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賊躲警察 失足墜溫泉井灼傷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楊育昇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23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在星期二晚上,追捕竊車賊,一路追到北投的溫泉谷,由於嫌犯佯稱要尋短,站在山谷邊,和警方對峙將近6個小時後,最後失足摔落山谷,還掉到溫泉井,造成全身10%灼傷,警消也從原本的逮捕行動,變成搶救嫌犯。

警消摸黑在山谷裡面抬人,擔架上的是從榮總逃出來的陳姓患者,全身10%灼傷,他逃出醫院,偷車躲到山谷裡。北投分局隊長陳烈誠:「要求我們警方不能靠近,他想尋短自殺,並且要求要跟記者見面。」

TVBS記者林韋龍:「陳姓偷車賊當時,就攀爬在這樣的溫泉山谷裡,和警方對峙,但是手一滑,腳失足了,往下掉。」

員警:「他人是沿著溪,這樣漂出來的,如果沒有人去救他,可能就不是這種情況了(更嚴重)。」

22日下午,榮總的立體停車場一輛轎車失竊,車主衛星定位發現車子在北投溫泉谷,警方花了快6個小時,和嫌犯對峙,最後竟然是嫌犯墜入10公尺深的山谷。員警:「他第一時間跟我們表達,他原本就不想活了。」

陳姓嫌犯原本在榮總住院,逃出醫院還偷車,最後逃脫失敗,現在因為燒燙傷,人還是回到榮總急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36

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