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提燈好累! 北市府發糖獻唱「按奈」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長長人龍,這幾天下午2點,就準時出現在國父紀念館,而且風雨無阻,這些民眾都是為了北市府的兔年小提燈,不過這一排往往就是好幾十分鐘,有民眾形容簡直像是共產國家在領糧票;就怕等太久讓民眾火大,北市府又是發糖、又是作氣球,還找來街頭藝人獻唱,希望發送這8萬盞小提燈,點亮台北市,也讓民眾樂過元宵。

阿伯在路邊吃起便當,小朋友直接一屁股坐地上。排隊小朋友:「腿很痠。」

這麼歹命,都是為了北市府兔年小提燈,每天1萬盞,送完就沒啦!只好乖乖排隊,遇上天氣不好,還會像這樣成了雨傘叢林,領個提燈,實在很累人。

TVBS記者鍾沛君:「國父紀念館裡滿滿都是人潮,現在是下午的2點08分,我們就來實地排一下,到底要多久才能領到一盞小提燈?」

大馬路邊,隊伍長長長,有民眾抱怨,又不是共產國家發糧票,北市府動腦筋,要幫民眾解解悶。街頭藝人:「用歌陪大家一起排隊。」

輕音樂流動,大朋友有耳福,小朋友也不無聊。排隊民眾:「小朋友看到氣球就很想要,只是看到小丑叔叔有點怕,氣球對小朋友來講,都滿有吸引力的。」

還會累嗎?吃顆糖,補充熱量,還有裝置藝術家這甜甜微笑,幫排隊的民眾打打氣。TVBS記者鍾沛君:「好,我們終於拿到提燈了,現在是2點32分,距離我們開始排隊,足足過了快半個小時。」

就怕民眾等太久發飆,讓提燈減了光彩,北市府盯緊每個小細節,17日還有1萬盞,繼續發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5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