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20公斤!高球名將林玉萍 公開減重秘訣

記者 郭家群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美高爾夫名將「林玉萍」2年多前她的體重是87公斤,現在體重67公斤,整整瘦了20公斤,她是如何辦到的?林玉萍說除了每天運動外,就是靠她自己研究出來的超低卡路里餐,我們一起來看林玉萍教大家做不到400卡的超低卡路里義大利麵。

旅美高爾夫球女將林玉萍2年多前的身材像這樣,87公斤,不過現在很苗條,67公斤,瘦了整整20公斤。由於美國食物比較高熱量,容易發胖,後來她下定決心要瘦下來,讓自己的球可以打的更好。

LPGA高爾夫選手林玉萍:「脂肪下降很多之後,我覺得很不一樣,就是說我覺得我人整個健康很多,然後自信也提高了很多。」

林玉萍還當場示範如何煮超低卡的義大利麵,密訣就是用沒有肥的豬肉和橄欖油;除了義大利麵,林玉萍早餐不吃蛋黃,只吃蛋白、全麥餅皮和脫脂牛奶,卡路里不到300卡,午餐吃的是全麥麵包配火雞肉,卡路里250,下午吃點心,全麥麵包加花生醬,外加一個蘋果,卡路里240卡,晚餐就是400卡的義大利麵,宵夜再來個低脂冰淇淋點心,120卡路里,一天下來卡路里1000多一點,加上每天運動,一年多就瘦下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4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