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咻!蜂炮迷你版威力大 炸裂攝影鏡頭

記者 許甫 / 攝影 吳建宏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2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傳統元宵節除了逛燈會提燈籠,在台南鹽水最著名的就是炸蜂炮,不過今年台南市為了擴大宣傳,特別把鹽水蜂炮的迷你版,搬到台北市來造勢,雖然只有短短體驗1分鐘,不過動用9座炮城,3萬發沖天炮,場面也相當壯觀;而蜂炮威力驚人,就連保護攝影機鏡頭的壓克力板,短短幾妙就被炸得四分五裂。

台北市長郝龍斌:「3、2、1!」

一把火點起,台北市的蜂炮初體驗,每年慶元宵,台南鹽水的重頭戲蜂炮迎神,今年破天荒搬到台北市來,雖然這場蜂炮秀只有1分鐘,算是迷你版,但還是動用9座炮城,3萬支沖天炮,不過可別小看蜂炮的威力,正對蜂炮出口,保護鏡頭的壓克力板,馬上出狀況。

不到10秒鐘,壓克力板上就出現2道裂痕,隨著時間拉長,整個畫面幾乎是四分五裂,最後只能把整塊版子拆下來,而蜂炮狂炸過後,民眾忙著撿地上的沖天炮。民眾:「(體驗)時間很短,剛剛還有人跟賴清德賴市長說,希望明年再來。」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也希望明年的時候,把時間加長,讓大家體驗的更深刻一點。」

頭一回參加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邊炸邊跳,還邊舉手比出勝利手勢,玩得相當過癮;烽炮迎神,台北市頭一回意猶未盡,明年再次上演,機會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454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