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續「栽蟑」詐飲料店 喬婦遭求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2/11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家國內知名咖啡飲料連鎖店,去年12月連續被投訴,奶茶裡有蟑螂腳,總共7家分店陸續付出最多3600元,或退還飲料錢不等的賠償,總公司調監視器比對才發現,根本是同一名喬姓婦人連續詐騙行為,報警逮人,檢方偵辦後認為嫌犯不知悔改,求刑1年2個月。

監視器畫面看到,這名白衣婦人到櫃檯拿珍珠奶茶,手上握著一團面紙,吸了一口飲料以後,馬上轉身,突然吐了一面紙的粉圓,向店員抱怨說自己吃到蟑螂。飲料店課長(99.12.24):「吸一口,假裝轉後面,這個動作,低頭開始放東西,之後她就說,她吃到蟑螂腳。」

攤開婦人手上的面紙,珍珠奶茶裡有蟑螂翅膀,也有其他部位,她開始頻頻作嘔,隔幾秒鐘說更不舒服,卻不需要看醫生,講明要紅包壓壓驚。飲料店課長(99.12.24):「她跟店員說,我吃到這東西(蟑螂),你怎麼處理,看我們有什麼誠意。」

以為是店員疏失,這家知名咖啡飲料聯鎖店,多數付錢了事,直到1個月內,連續7家分店,從鶯歌、桃園、內壢到樹林7家店都出現類似狀況,每一家最多賠3600元,最少也退還30元飲料錢,總公司覺得不尋常,調閱監視器仔細看,才發現所有的客訴都是同一名喬姓婦人,總共詐騙得手1萬多元,總公司通報所有店家,逮到這名蟑螂怪客。

檢方偵辦後認為,嫌犯有犯罪習慣不知悔改,求處1年2個月徒刑,並請法院宣告強制工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32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