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濾百輛車! 48hr航警追回留學生圍巾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一名陳姓女大學生,月初搭計程車到松山機場時,把行李箱和圍巾留在計程車後車廂。登機前猛然發現,但時間已經不夠回頭找行李,只能先向航警局報案再匆忙登機。但短短2天內,航警局比對監視器畫面,過濾上百輛計程車後,果真找到女子的行李,還依照線索,把她的圍巾都給找到了。

關上車門的陳姓女子,肩膀上只揹了個包包,行李和圍巾全落在計程車後車廂了,急急忙忙直奔松山機場,出關前,才發現代誌大條。航警局偵查員賴嘉宏:「根據那一段路的監視器,還有前後車,再根據航站每個段落的監視器,靠著這些畫面去調閱。」

只是在大台北地區找一輛計程車,如大海撈針,航警人員比對監視器上的錄影時間,和計程車側門圖案,過濾了上百輛,好不容易找到當時載陳姓女子的司機。

不過該名司機,卻疑似把衣物和圍巾全丟到資源回收場,僅僅留下這個行李箱,空蕩蕩的行李箱裡,只剩下2隻襪子,甚至不成雙,航警人員於是擴大搜尋範圍,在偌大的資源回收場裡,找到這條符合陳姓女子描述的圍巾,至於該名司機涉嫌侵占,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387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