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街友躲機場大廳避寒 遭驅離反抗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寒冷,桃園機場變成街友收容所了嗎?一男一女街友,先後出現在機場出境大廳休息椅,其中女街友,因為太多天沒洗澡,全身髒臭,遭到其他旅客投訴,另外一名街友,自稱從花蓮搭車到桃園機場,因為身上沒錢,又沒地方避寒,就在機場睡了好幾天,2個人都被帶回航警局。

女街友:「別弄我的手,你們別弄我的手啊。」

女街友賴在機場出境大廳的座椅上,航警勸也勸不走,強行把人架離。女街友:「一樣都是人,幹嘛要這樣做?結束啊。」

女街友不斷反抗,講起話來還語無倫次,疑似有精神障礙。女街友:「一樣都是人,幹嘛要做這樣缺德事?」

航警調查,這名女街友34歲,姓江,2年前也曾大鬧桃園機場,15日下午,她又獨自出現在機場出境大廳,但可能天氣太冷,已經好幾天沒洗澡,女街友穿拖鞋,雙腳都黑黑的,身上衣服也是又髒又臭,航警一開始還好言勸她趕快回家,但她就是不聽。

航警:「餐廳在樓下,我先帶妳下去用餐好不好?」

機場出現街友,還不只這一樁,另一名44歲男子,自稱從花蓮坐車到桃園火車站,再用走的,抵達桃園機場,因為沒錢,天冷也沒地方去,乾脆住在機場裡。男街友:「這裡吃的比較不方便,不然…。」記者:「也很溫暖?」男街友:「對啊,外面都是蚊子,又冷。」

男子說,這幾天靠著人家施捨的麵包、飯糰,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儘管沒有打擾到其他人,但航警盤查之後,還是把這2個人,一前一後帶回航警局,再通知他們的家人接回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69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