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交友約會搶錢 百名女性受害

記者 周欣怡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1 18:53

台北中正二分局破獲一起網路竊盜案,一名年僅22歲的朱姓嫌犯藉故約女網友見面,再搶走被害人的手機和財物,更誇張的是,還用筆記寫下被害人的特徵,估計至少有百名女性受害,警方搜查時,還在嫌犯家中,查獲一堆女用內衣褲,正深入調查是否有涉及性侵害。

瞧瞧這個朱姓嫌犯,22歲,雖然看不清楚長相,但從穿著打扮,挺像個白淨書生,但他不學好,利用網路約會,至少155名女網友倒了大楣,為什麼會是155這個數字,原因就在桌上155張行動電話SIM卡,這些全都是嫌犯,利用網路聊天室,把女網友約出來,先編理由借用手機,再誘騙被害人下車買飲料,等網友上勾,立刻油門一踩走人。可惡的是,嫌犯得手後還會留下紀錄評論女網友一番,像是這個身高、體重長得像發胖的徐若瑄,還有這個惡毒的字眼,記滿了好幾張紙,終於有女網友記下車號報警,才讓這匹惡狼落網。

警方從嫌犯家中,搜出不少身份證,清一色幾乎全是七年級生,還有一堆女用內衣褲,雖然嫌犯供稱,這些都是騙手機時順便順手牽羊,但有那麼單純嗎?有沒有涉及性侵害,警方則要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0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