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湯洗溫泉 大陸高官意外猝死

記者 陳昭仁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02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國家統計局副局長朱向東,在在陽明山竹子湖氣象站內的溫泉池,意外猝死,而根據記者實地了解,朱向東一行人,中午在台北市用餐時並沒有喝酒,下午隨即上山泡溫泉,很可能是沒有注意空氣流通,才會造成這場意外。

TVBS記者陳昭仁:「這裡就是當時朱向東發生意外地點,我們可以看到,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而這氣象站的私人招待所是一樓磚造建築,還附設客廳,當時4名官員就在客廳裡面聊天,朱向東一個人到地下室泡溫泉。」

過了1小時,同行的官員敲門,朱向東並沒有回應,打開門才發現他昏倒到浴室,緊急送醫後,卻已經沒有跡象。

由於這裡只有一座溫泉池,當時朱向東要求一個人泡湯,可能是沒有把浴室內的窗戶打開,通風不良,才會造成這起意外。竹子湖氣象站人員:「我們只有一座溫泉池,也可以2、3個人泡。」

記者:「他的窗戶當時有沒有打開?」竹子湖氣象站人員:「我沒有看到,我不能講。」

朱向東一行人,八月底應邀來台訪問,預計九月離開台灣,事發當天中午,他們先前往著名的頂泰豐餐廳用餐,接著才開車上山。

TVBS記者陳昭仁:「中國統計局副局長朱向東,以及四名官員,一行總共五個人,一號下午來到陽明山,竹子湖氣象觀測站做一個參訪的行程,不過就在參訪結束後,朱向東是到工作站,溫泉池泡湯。」

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聽到朱向東不幸過世的消息後,氣象站人員心情十分低落,目前先暫時關閉溫泉招待所,一切等調查工作結束後,再考慮要不要開放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湯#海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87

0.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