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媽媽回來沒? 5歲女童意外墜樓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2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基隆一名5歲謝姓女童,因為母親外出,只有她和3歲弟弟獨自在家,好奇的女童到陽台看媽媽,卻不慎從5樓掉到1樓遮雨棚,女童媽媽回家正好目睹一切,嚇的趕緊送醫。

女童母親手裡抱著3歲的兒子,不停的哭,因為5歲的女兒,還在急診室有生命危險。

女童母親:「不行看呀!還在急救當中!」

來回走動,靜不下來,就是擔心女兒的傷勢,丈夫趕到現場,質問當時狀況。

記者:「爬太高了?」女童母親:「爬太高扶不好就掉下來。」記者:「只有一個小朋友在家哦?」女童母親:「還有他弟弟呀!」記者:「就二個小朋友在家?」女童母親:「對啦!」記者:「你去樓下拿東西?」女童母親:「對!就去附近呀!」

母親外出,家裡獨留5歲女童和3歲的弟弟,5樓陽台沒有裝置鐵窗,而且還擺了一個小板凳,女童不時就喜歡站在小椅子上等家人,可能因為看到媽媽回家,太興奮了,一個不小心就跌落到4樓的遮雨棚,然後整個人被彈起後,再重重的摔落到一樓的遮雨棚上,全身是血,女童母親正好返家,看到這一切嚇死了。

鄰居:「跑去跟我講有小孩掉下來,趕快叫救護車,我叫了之後趕過來看,她媽媽就抱著她在這邊了。」

女童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獨留孩子在家中,女童母親很自責,卻也難挽回悲劇,只希望女兒平安度過難關。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36

0.1324